close



新竹芎林-印尼麵
美食日期:2008年6月13日
天氣:陰
人員:bu, reuben, philip and 大姐

之前都是吃公司的團膳,這天和同事們去外面吃中餐,同事帶我去吃新竹芎林的印尼麵。這是我第一次到芎林,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描述地點,只知道坐上車約20分中就到了。



出園區後,先往竹東的方向去,然後上橋跨過頭前溪來到芎林,進入到芎林市區。最後來到這個三武宮的巷子口。(巷子口對面是台電服務處。)


從巷子口進來所看到的阿霞麵食才是同事口中的印尼麵。(不是巷口那間庭芳麵食館喔。)


從外觀看起來毫不起眼,也沒什麼顯眼的招牌,不過反而給我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就是那種"住巷子裡"才知的店。("住巷子裡"台灣話的諺語。)


店裡面的擺設也很簡單,只有幾張桌子。


店裡面還有兼賣印尼的生活用品。


這裡只有賣一種麵,您只需跟老闆娘說要大碗還是小碗的。大碗60元、小碗50元。


不一會兒,印尼麵就上桌了。我這時才知道,所謂的印尼麵是乾麵的形式,搭配上紅燒肉、蝦仁、貢丸、豆芽菜、蔥、炒蛋切絲。


還要再加上特製辣椒醬(左邊那罐),最後再附上清湯一碗。


以下是心得文。
配菜還不錯吃,但並不會讓我很驚艷,但麵條跟辣椒醬實在是太好吃了,好想再來一碗。同行的大姐也直呼好吃,想再叫第二碗,不過被同行的同事阻止了。

聽說,園區的公司常叫這家印尼麵當下午茶。果真名不虛傳。

ps: 用手機拍的照片,成像很差,請見諒。




arrow
arrow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