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過Garmin的售後服務是有口皆碑,這次終於可以享受Garmin的服務啦。看到文章標題應該就知道我對這次garmin的服務是給它正面的評價,現在就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囉。







8/9ㄧ早準備從家裡騎腳踏車到淡水,結果竟然在大佳河濱公園這摔車了,人在空中翻了一圈落地,還好只有ㄧ些擦傷和黑青,受傷的照片就不放上來嚇人了。人都飛出去了,GPSr當然也飛出去了,從地上把它撿起來發現竟然不能開機了,而且還有多處擦傷。


檢查後發現是電池盒裡面的鐵片斷掉了,難怪無法開機。


另外,我的專用自行車架也摔斷了。


跟Garmin客服連絡後,他要我把機器、自行車架寄回去給它們維修整理。把受傷的GPSr還有車架包裝好後在8/18寄回給Garmin。


五天後果真收到Garmin寄回來的包裹。


趕緊拆開來看,安全措施做的很好。


雖然早知道Garmin會如何處理了,但機子拿出來時還是非常的高興,整台機器像新的ㄧ樣,外表磨損的地方全部換新,感覺連螢幕都換新了。


看最重要的電池盒,果真也修理好了。


再來看看自行車架,換了全新的給我。


哈,機子和自行車架合照。


實在是太高興了,Garmin的服務果真如傳說中的ㄧ樣棒,我的GPSr已經過保固了,且把車架也摔壞了,結果這樣的維修竟然完全不收費,我只花了120元的快遞費用。套句廣告詞,"Garmin,就甘心ㄟ。"

當天晚上就拿著剛維修好的機子,跑到松山彩虹橋打寶,不過沒找到cache。不過今天的彩虹橋很美喔,順便放幾張彩虹橋吧。














arrow
arrow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