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高雄鹽埕-阿婆冰
美食日期:2010年7月17日
天氣:晴
人員:bu and lesley
店家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50號
GPS座標:N 22.626880 E 120.282610 (WGS 84)

高雄鹽埕有兩家有名的老冰店,分別是阿婆冰與婆婆冰,兩家冰店街皆成立於1930年代左右。在2007年7月20日我來吃過婆婆冰,而今天(7/17)剛好Garmin舉辦招待日-全家樂請吃冰的活動,而我人正好在高雄,就來吃這個阿婆冰囉。



雖然lesley知道阿婆冰的位置在哪邊,但這是Garmin辦的活動,所以就用導航的方式到達目標。來到店阿婆冰的門口,可以看到活動的看板,而Garmin的工作人員就坐在旁邊。
005.jpg

Garmin的帥哥美女們看到我要拍他們時,紛紛閃避。
003.jpg

Garmin的帥哥美女們幫我的60CSx驗明正身,並登記序號後,給我兩張兌換券(一台機子可換5張,但我和lesley只有兩人而已,所以只跟他們拿了兩張)。他們還告我今天很多人都是拿這支最經典的60CSx來吃冰的喔。
006.jpg

這是阿婆冰的menu,一張招待券可點50元的冰品,所以我們兩共可以點100元的冰品。
007.jpg

店裡面的裝潢就是很傳統的冰果室。
008.jpg

店裡還有些介紹阿婆冰的老照片和文字。
009.jpg

高雄阿婆仔冰起源。在寫文章,看了這張照片才發現,阿婆冰也有網站耶。http://www.a-po.com.tw/
010.jpg

這面牆是報章雜誌的報導剪報。
011.jpg

要先跟這位先生點餐。
015.jpg

然後再到後方找其他工作人員拿冰品。
012.jpg

lesley點的是招牌水果冰(50元),這是很傳統的冰品,有水果和蜜餞,吃起來非常清涼。
014.jpg

我點的是紅豆牛奶冰+布丁(50元),它的布丁是埋在清冰底下所已看不到。
013.jpg

回去翻之前吃婆婆冰的文章,我們也是 點紅豆牛奶冰招牌和水果冰,真巧。阿婆冰、婆婆冰兩家冰店我都覺得很好吃,不分軒輊。反正炎炎夏日,可以是吃ㄘㄨㄚˋ冰都很好吃。最後要謝謝Garimin的活動,讓我們免費吃ㄘㄨㄚˋ
冰。

其他的照片: http://bubuchen.pixnet.net/album/set/14754488

相關聯結:
1. 高雄鹽埕-婆婆冰 by BuBuChen
2. Garmin的官網 => http://www.garmin.com.tw/
3. 阿婆冰的網站 => http://www.a-p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