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親眼看到iPhone是在Test room用93000,旁邊的AE一直在那玩他的iPhone 3G,讓我覺得很賭爛。

言歸正傳,今天凌晨Apple發表的萬眾期待的IPhone 5,結果今天Facebook、Plurk、email到處都是一堆kuso的照片,實在是越看越好笑,所以決定把uPhone家族的圖給整理一下。目前還缺iPhone 3G和iPhone 4的圖。

這是沛醬阿嬤的iPhone 3GS,經過歲月催殘,外觀已經才破不堪。
iPhone 3GS




沒有iPhone4的圖,直接放iPhone 4S。ㄧ個就知道這應該是年輕美眉拿的手機。
iPhone 4S  


iPhone4、iPhone 5、iPhone 6、iPhone 7,這幾張已經夠好笑了。
iphone5   


接下來是iPhone 10,根本是超大型遙控器。
iphone10   

iPhone 20,更輕更長更耐用。星際大戰迷必備。
iphone20  

iPhone 10 + iPhone 20 + USB connector = iPhone 30S,這實在是超酷的。
iphone30s  

iPhone 70,更輕更長更堅固。
iphone70  

iPhone 101。台北市民應該人手一支iPhone101。
iPhone101  


iPhone 2000,可以直通月球喔。
iphone2000  

ps:因為大家轉來轉去,已經不知道原圖的出處了,如果你知道以上圖的出處,請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