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登山口
旅遊日期:2007年12月29日
天氣:晴
人員:chenpa, chenma, bu, alan, amy and jessie

不敢去爬雪山,總是可以到雪山登山口遠眺雪山吧(註一)。前一次來到雪山登山口時,下著大雷雨,什麼都看不到。這次來武陵農場,一定要再到雪山登山口朝聖。


我們離開七家灣溪的觀魚台後,就往雪山登山口前去,途中會經過武陵農場的露營區,有許多人在露營似乎下次也可以考慮來武陵農場露營,不一定要住在國民賓館裡。再繼續往上走就來到雪山登山口,我們把車停在登山口下方的停車場。


登山口有個服務站想登雪山除了要辦理入山證外,必須在這聽簡報才可開始爬雪山。


登山口入口就在管理站旁。沒有申請不能進去喔。私自進入者,要罰一萬五千元新台幣。


從登山口入口的方向望去,遠處的那個山頭是武陵四秀裡的桃山,也是台灣百岳之一。


一直以為雪山登山口能看到雪山,原來不行。不過從雪山登山口管理站的平台,往山谷對面望去,遠方的山頭就是如帝王般的南湖大山。


近看南湖大山,山頂還覆蓋著白雪。


遠方那個尖尖的山頭是台灣三尖之一的中央尖山。


離開雪山登山口往武陵農場山谷中拍下這張照片,天空好藍,我很喜歡這張。


希望下次來雪山登山口是來登雪山,而不是只來看看。

詳細照片:http://www.pixnet.net/album/bubuchen/13436192

延伸閱讀1:賞楓?賞梅?武陵農場(Day 1) by BuBuChen
延伸閱讀2:賞楓?賞梅?武陵農場(Day 2) by BuBuChen
延伸閱讀3:台中和平(武陵農場)-桃山(煙聲)瀑布 by BuBuChen
延伸閱讀4:桃山瀑布 by BuBu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