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邊寫論文順便把一些老歌拿出來聽,

這首悲劇電影是當初非常喜歡的歌,

唱這條歌的人是陳雨霈,應該是個一片歌手,

不過我覺得專輯還不錯聽只是沒紅!





<悲劇電影>



演唱:陳雨霈

詞曲:陳美威



電影散場後 我的心情依然沮喪

下著雨的晚上 雨水無法洗去哀傷

只不過一齣悲劇電影 劇情和我的生活一模一樣

我終於明白愛一個人 其實可以愛的那麼長



拖著沉重的步伐 我還不想回家

找個陌生的地方 想著曾屬於我的她

不該我的就讓它去吧 屬於我的一點點往心裡藏



我早該明白愛情裡的男人應該比女人更堅強

一直把你在我心裡的記憶 當作唯一的收藏

一直把你給我的一點時間 當作寶貝珍藏



我知道總有一天你會離我而去 回到屬於你的地方

悲劇電影它終究要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