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3.JPG

玉山回來後就覺得下次上山該穿雙標準的登山鞋,而下週即將去走桃山、喀拉業山,所以今晚抽空去逛了一下戶外用品店。最後敗了一雙義大利製的登山鞋(Scarpa Lite Trek GTX),以及充氣枕頭。



鞋盒。
IMG_3950.JPG

鞋盒側邊的標示。品牌是Scarpa的 Lite Trek GTX,型號是60023G,Size是歐規45號,美規11.5號,顏色是綠色。
IMG_3951.JPG

登山鞋正面,它是很傳統的登山鞋造型,有些覺得不好看,見仁見智。
IMG_3952.JPG

鞋子側面。Gore-Tex是一定要的。
IMG_3954.JPG

鞋子後面。
IMG_3958.JPG

鞋子裡面的標示。60023是型號,45是鞋子的size,而BX與X不知是什麼意思。下面標明是"Made in Italy"。
IMG_3955.JPG

這雙鞋是沒有中底的設計,所以要更換鞋墊才會舒適。這是隨鞋子一起附贈的蜂巢鞋墊。
IMG_3960.JPG

鞋墊的說明。
IMG_3962.JPG

除了登山鞋外,今天還敗了一個吹氣枕頭。當他收納起來體積非常小,可以拿旁邊的50元硬幣來對照。
IMG_3964.JPG

把枕頭攤開(未吹氣)。
IMG_3969.JPG

約30秒就可把氣充飽。
IMG_3968.JPG

試躺了一下,感覺還不錯。下次在山屋或帳篷裡就可以好好睡覺囉。
IMG_3967.JPG

這是今天敗家的成果,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