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 576.jpg

今天是環島第三天(1/3),預計從高雄出發一路往北走,順便打些寶,晚上在台中梧棲過夜。



今天比較晚起床,出發時已經是早上8點半了,機車里程表為1,491km。
DSC 487.jpg

高雄捷運青埔站的向日葵。
DSC 495.jpg

臺南吃碗糕和虱目魚羹。
DSC 504.jpg

很特別的小城隍廟,對面還有一間大間的城隍廟。
DSC 512.jpg

臺南佳里附近的油麻菜田。冬天很多農田都休耕,所以一路上很容易看到油麻菜田。
DSC 524.jpg

臺南後壁鄉的長短樹信號所,這裡有一個geocache (GC10BZT)。長短樹信號所是台糖糖廠鐵路裡的設施,有很4條糖廠鐵路交會於此,是糖廠鐵路裡最忙碌也是最有名的信號所。
DSC 535.jpg

長短樹信號所的轉轍器開關。
DSC 569.jpg

長短數信號所的廚房,裡面還有兩口灶。
DSC 572.jpg

長短樹信號所附近的鐵軌。
DSC 577.jpg

嘉義水上鄉的北回歸線標誌,這裡也有個geocache (GC13A0X)。
DSC 607.jpg

飛碟造型的建築物也是北回歸線標誌。
DSC 601.jpg

這是雲林虎尾附近拍到的12美人圖。其時今天天氣很好,12美人圖常常出現。
DSC 609.jpg

來到彰化已經接近傍晚了。
DSC 615.jpg

這是在台一線停紅綠燈時拍的夕陽。
DSC 622.jpg

田尾公路花園,這裡有個gepcache (GC1APRY)。不過天色已經暗了,找到 cache後就離開了,沒有多作停留。
DSC 643.jpg

離開彰化田尾後,一路騎到台中梧棲過夜。今天里程是226.3km

今天的實際航跡圖。
track_d3.jpg


延伸閱讀1: 4天3夜機車小環島(紀錄) by BuBuChen
延伸閱讀2: 4天3夜機車小環島(Day 1) by BuBuChen
延伸閱讀3: 4天3夜機車小環島(Day 2) by BuBuChen
延伸閱讀4: 4天3夜機車小環島(Day 4) by BuBu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