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48.jpg  

當過兵的都知道Jaga錶的好,便宜、耐操、該有的都有,刮到也不會心疼。我的第一支Jaga錶是在國防役受訓的時候買的,它除了陪我經過三個月的受訓時間,接下來幾年還跟著我登了好幾座百岳。從有手機後,平常沒戴手錶的習慣,再加上這一、兩年沒有去爬百岳,所以那支Jaga錶就一直被我放在抽屜裡。結果今年過年整理抽屜時,發現它的錶帶變黏黏的(因為和一堆橡皮筋放在一起。),於是決定把它淘汰,等下次要爬大山時再買一支來戴。




人算不如天算,今年還沒計畫去爬百岳,卻收到公文要參加為期七天的國軍Online,所以趁著登入國軍Online前,再買入一支Jaga錶。由於沒時間去夜市或光南挑錶,所以去家裡附近的大潤發買。大潤發能選的Jaga錶種類不多,很快的挑到這支只要299,外型還OK的Jaga錶。

接下來是簡易開箱照片。雖然是便宜貨,還是有盒子裝的。(財神爺是來插花的。)
IMAG0336.jpg  

盒子底部的標示。
IMAG0337.jpg

手錶正面。
IMAG0338.jpg  

背面看起來還蠻高級的。(原來這支錶的型號是M367。)
IMAG0342.jpg  

還有冷光的功能喔。
IMAG0339.jpg  

還附有說明書(保證書也在說明書裡。)
IMAG0341.jpg  

經過前一支Jaga錶的教訓,國軍Online回來不能再隨便把錶丟在抽屜,應該放在盒裡,才不會重蹈覆轍,錶帶又被橡皮筋搞得黏黏的。

arrow
arrow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