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google查了一下,阿萬生魚片在網路上可是大獲好評,
介紹阿萬生魚片的blog或網頁有一托拉估。
讓我猶豫要不寫這篇,因在關西受訓,沒出去走走,還是寫寫文章,免得變笨!
最後決定寫了這篇網誌。

上星期放假,鼎鼎大名的交大電子天王(註一)打電話給我,
問我知不知道永春市場在哪?他說他要去買PTT上推薦的店買生魚片,叫我帶路。



"永春市場"?好像知道在哪又不太確定,
只記得我常去的市圖永春分館(註二)下面就是個菜市場。
於是騎著車,帶著鄧天王去找尋他的生魚片。

沿著熟悉的路,市民大道、東興路、永吉路、松山路,來到了永春分館。
Bingo,果真圖書館下面就是鄧天王要找的永春市場。

從圖書館入口旁的菜市場入口進去,往右走就可看到紅色招牌的阿萬生魚片(註三)囉!




哇!生意真好,我們前面還排了好幾位客人,而老闆正在切生魚片。


過了一陣子後,終於輪到我們啦!
鄧天王請老闆幫他配200元的綜合生魚片。
而老板邊切生魚片邊跟我們哈啦。
而鄧天王趕緊買了兩罐台啤跟老闆阿萬喝了起來。

如其他blog所言,豪爽的老闆也切了好幾塊生魚片給我們兩當場吃。
最特別的是,他還做了個握壽司給我。


他的生魚片果真新鮮,且好吃。
讓我這個平常不吃生魚片的人,也想帶些回家,所以我也帶200元的生魚片回家。
跟老闆哈拉完準備離開時,電子天王要求跟阿萬老闆合影,看得出來電子天王很滿意的樣子。


回家後,趕緊拿出生魚片給專業的奶奶、爸爸、媽媽、小叔、弟弟鑑定。
得到的評價,"好吃、新鮮、便宜。"

阿萬生魚片(阿留申生魚片)
地址: 北市松山路294號 永春市場34攤

註一:
電子天王是一個大學、研究所、博士班都唸交大電子系的學生,待在交大電子已經12年了,
號稱固態組的人都認識他的怪咖。

註二:
市圖永春分館,我常去那借海賊王的DVD回家看。

註三:
招牌上的店名其實是阿留申生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