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EPC上市後就一直很注意有關它的討論與新聞。
終於在過年前,敗了一台EEEPC 4G 眼睛版,我選的顏色是黑色的小E。



這是小E的外盒。


確認型號對不對,EPC 701就是4G眼睛版的,顏色是銀河黑(Galaxy Black)。


拆開盒子裡有小E一台、5200mA/hr電池一個、變壓器、保護套、快速使用指南、使用手冊、驅動程式光碟以及EZPEER的點數卡。


準備組裝囉。其實只是把電池裝上去而已。


再次確認小E所標示的規格。


這是小E的螢幕和鍵盤,螢幕只有七吋大。


第一次啟動小E。小E的作業系統是客製化的Linux,和第一次啟動WindowsXP一樣,需要做一些簡單的設定。


這是小E裡面系統的樣子,其實該有的東西都有了,只是上網、MSN、文書處理已經很夠用了。


因我的電視棒不支援Linux,而小六(Garmin GPSmap 60CSx)裡的Mapsource也只吃XP,所以我最後還是把它改成XP了。
照手冊上的指示,很容易就把系統改成XP了。


小E使用起來挺方便的,目前在汽車上看過數位電視,
平常在床上用Skype,尤其最近幾個星期寒流來襲,躲在棉被裡用skype剛好。

來張小六、小E和魯夫的合照吧。
我在想下次打寶可把寶藏資訊存在小E裡,這樣小E就變成打寶利器了。哈。




arrow
arrow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