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Costco推出了一款C/P很高的Infinity自行車帽,造成一股搶購風潮。
在大家的期盼下,傳說中2008年款終於在最近上架,就來看看新款的Infinity車帽吧。



此次2008年款的Infinity車帽共有兩款,我以alan所買到的藍色和灰色兩種顏色來區分款式。
首先來看外盒,兩個款式的外盒接一樣,所以要看裡面的車帽才能確定是哪一種款式。


首先來看灰色這一款。這是側面。


這是正面。


帽子裡的襯墊為紅色的。


此款車帽不是用旋轉的方式來調整大小。


再次請amy來當model。


既然是單車帽,單然要請model和單車合照。


再來看看另一款車帽(藍色的)。結果alan買回家才發現前面的帽緣不見了。


正面。


帽子裡的內襯,和灰色那頂車帽不一樣。


調整帽子的大小則是和2007年款一樣,用旋轉的方式調整。(這款似乎是2007年的小改款。)


再次請amy來當model。


好像要請amy穿車衣和車庫看起來才比較專業。


拿出2007年的車帽來比一比。2007年款的size比這兩款的2008年的大了些。


三頂車帽排排站。最後面的是2007年的車帽。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由於隔壁鄰居L小姐不願意以真面目出現在這,所以把他的臉塗掉了。
L小姐帶的是2008年款灰色車帽,我是戴2007年款車帽,而amy則是戴2008年藍色車帽。


整體來說,2008年這兩款車帽的size比2007年的略小一些,造型也很不錯。
相信一定又會造成搶購的風潮。(據alan說,週六去costco時,已經有許多人購買了。)

延伸閱讀 1:Infinity車帽 by BuBuChen
延伸閱讀 2:INFINITY08" COSTCO by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