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後龍-好望角
旅遊日期:2008年8月1日
天氣:晴
人員:lesley and bu

自從台灣引進了風力發電後,有許多新的景點出現,較有名的有石門風力發電廠、清水高美溼地等,苗栗後龍的好望角也是其中之ㄧ。
走國道3號下後龍交流道後,再走省道6號(至公路)往海邊的方向,最後接上西濱道路往南(省道61號),沒多久後就可以看到一座座風力發電機在丘陵上。
這個丘陵就是鼎鼎大名的"好望角"了。由於路標不是很明顯,假如你有GPSr,可以輸入這個座標(N 24° 36.170 E 120° 43.870)讓GPSr帶你去吧。




這裡的地標就是ㄧ座ㄧ座的風力發電機。


有些風力發電機就在馬路旁。


站在發電機下面,才發現它真的很巨大。而且它的轉動聲音,咻、咻,很令人震撼。


好望角位在後龍溪出海口旁,不時還有火車經過。


由於好望角丘陵緊鄰的海岸,所以還有許多殘留的軍事設施。


像這個觀景台就是建在這個碉堡上面。


這時是下午四點左右,陽光從雲裡射在海面上,非常的美麗。


據說這裏的夕陽也是ㄧ級的,希望下次能來這看夕陽。最後放ㄧ張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詳細照片:http://bubuchen.pixnet.net/album/set/14145755

延伸閱讀:苗栗好望角 by J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