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87.jpg

今天要參加JEDECTSIA舉辦的JEDEC DDR4 Workshop Taiwan 2012,地點在工研院中興院區51館。所以前一晚就在研究搭高鐵到竹北後,該怎麼轉車到竹東工研院去。





台灣高鐵的網站上的轉程資訊只提到工研院中興院區高鐵接駁車,首、末班車時間以及每日七班,沒有詳細的發車時間。
snapshot from THSRC  
(上圖擷取於高鐵網站上的新竹站轉乘資訊。)

工研院網站上更本沒提到有關接駁車的訊息,只有提到先搭台灣高鐵接駁車(高鐵-東門市場)至清華大學轉搭往竹東的公車(5608),即可抵達工研院門口(西大門)
或下一站(工研院東站)。所以決定今天到高鐵新竹站後,再來研究怎麼搭接駁車到工研院。

今天從台北搭7:36的高鐵,到竹北時是8:08。走出高鐵站走往接駁車候車處時,工研院的接駁車(8:15發車)剛好跑掉了,於是等下一班8:45的車前往工研院。搭車時和司機聊天,司機說這接駁車主要是給工研院員工撘的,所以乘車資訊在工研院裡的intranet才有,但洽公的訪客也可以搭乘,一次50元,車上投幣不找零。

以下是我從站牌上拍下來的發車資訊。
IMAG1885.jpg  

高鐵新竹站發車:
08:15
08:45
10:30*
12:00
13:00*
17:00*
17:45

工研院中興院區發車:
07:30
08:30
10:00*
11:30
12:30*
16:30*
17:30

*班次為電動車,僅開放三人搭乘。其它班次為TOYOTA的箱型車,可載6~7人。

arrow
arrow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