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上電視啦~~Sorry~~是我上頭條啦。
剛剛上Geocaching官網看看,竟然在首頁發現一張熟悉的照片,
是一張三角點的照片,這種三角點只有日本和台灣才有。
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去石門山(GC183FJ)打寶的所拍的照片。


這是原圖。就是那個三角點,還有底片盒的cache、魯夫和GPSr。


很興奮的跑到Geocaching非官方中文討論區跟台灣的獵人們分享上頭條的喜悅,
竟然發現原來昨天(2/1)我拍的相片就上過首頁啦。
昨天的照片是打觀眾席(GC186MD)這個寶所拍的,圖中圈起來的地方。(謝謝rjt提供的圖。)


這是原圖。有cache、luffy、GPSr和小芒果。


以下是某位大獵人對Geocaching首頁照片的解釋:

上頭條其實很不簡單哦~ (好像在幫某投影機打廣告) 奸笑
那個 banner 是從全球獵人所拍的照片中隨機選取出來的, 想想看那個取樣分母有多大就知道要有多幸運才能被抽中 可愛


我竟然連續兩天都有照片被選上Geocaching首頁,實在是太幸運啦。
不過,為什麼我星期三尾牙只有中哈哈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